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星光长廊 - Star Walk @Genting Highlands

摄于:云顶高原


通过这条长长的“星光长廊”(这是我给它取的名字),可到达室内娱乐场,第一酒店(First World Hotel )。




长廊上有个架子,放满了曾经来云顶表演歌星的CD。 These artists came to Genting to have their performance there before. The CD were displayed in this shelf.


从Star Walk 的走廊走过时,望出去可以看到的户外游乐园和一个人造湖。 云顶去了那么多次,我从来就没有到户外游乐园玩过,也没有参与过任何的室内游戏。 因为生性胆小再加上惧高症,我每次都是乖乖的“脚踏实地”的在山顶一个人走来走去,到处拍照。

有人问我,你到云顶又不去玩游戏,那你去那里干吗?我去云顶的理由,就只有一个原因 :喜欢它的冷!这样也可以堂堂皇皇的成为到云顶的理由吧!



如果没有看到游客,乍看之下,你会以为这是电动火车模型呢!




.

.

.

. Montagnes de Genting de la Malaisie

4 comments:

  1. 我好像没走过星光长廊,因为没看过那个架子,还是新放上去的?下个月我去的时候看看是哪里。所有游戏你都有玩吗?做小船高高滑下来的我最怕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键轩惠馆 :当妹妹和她一家人到玩Outdoor Games 时,我在里边到处拍照 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 有 玩 過 山 車 嗎?

    ReplyDelete
  4. joylife : 我怕我的心会从口里飞出来所以就没坐了!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