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手工制作圣诞卡 - Handmade Christmas Card

.



当我到克莱尔(Claire)的家,谈起了现在互联网的时代,也没有几个人要寄圣诞卡了。

从邮差手上收到圣诞卡,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。购买圣诞卡时,我们会花一番心思去挑选一张精美可爱的圣诞卡。除此以外,还要买邮票贴上去,又要投到信箱,过了四,五天,一张圣诞卡才会到对方的手。

.
由于互联网的到来,我们都在使用这种既快速又方便的电子贺卡(E-Card),传统的圣诞卡就这样渐渐被淘汰掉,更何况会自己制作圣诞卡片呢?
.
学校的老师,可能还会教学生们自己制作一张圣诞卡片的。有些喜欢DIY 的朋友,只要花点心思,也可以自己制作这种独一无二的手工圣诞卡片的。这些圣诞卡片,都是克莱尔用浆糊,手工金粉和创意制成










树上有钮扣(Buttons on the tree )


今天是圣诞前夕,
祝贺大家圣诞快乐 !
.
It's Christmas Eve today ,
Wishing you a Merry Christmas !
.
.
.
.

最近,Claire 在怡保旧街场, 光兴茶餐厅后面,有自己的手作摊子。 
072 Ipoh Craft Corner  - Ipoh Old town

11 comments:

  1. 好可爱漂亮的卡片...真有心思!
    很久没收到真正"寄"来的卡片...
    在此祝你有个温馨的佳节!
    Merry X'mas and Happy New Year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美,能不能要一张卡片?

    ReplyDelete
  3. 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

    ReplyDelete
  4. nancy : 是啊,现在我们都很少有机会收到圣诞卡了!祝你圣诞和新年快乐,多煮好菜 !

    joylife :你做手工的也不错,来个DIY圣诞卡吧 !

    Emile Zola@life : Merry X'mas 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怀念我的童年时期,一到大日子必定亲自下手,做了多年竟也懂得mass production,各地朋友更是收得意外。而些有心的朋友,也会回复亲手做的,如今还藏在我的宝盒里收得紧紧的!

    现在的我,连E-card也懒得send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Waiyin : 你有艺术天分,要怎样画就怎样画,那有多好啊!你的朋友真幸福啊!

    ReplyDelete
  7. 路过和你打个招呼,祝你圣诞快乐&新年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那些“圣诞卡”好别致!很喜欢。很久很久都没有亲手作佳节卡片送给朋友咯!读书时常做来送给同学,现在已经没有咯。看到这些手制卡,好像回到学生年代。MERRY X'MAS&HAPPY NEW YAER

    ReplyDelete
  9. Merry Christmas to u!!!

   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.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Somewhere in Singapore :

    Wishing you a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幸福太太 : 我也有试过DIY 圣诞卡。我们的童年好像小鸟一样一去不回头 !现在再也没那种闲情再弄一张了。

    路人甲 :我也祝你来年进步,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