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简单早餐- Simple Breakfast

IMG_0803
在槟城吃的一份早餐。
WK 去上班,留下一串钥匙后就走了。
醒来后,我自己一个人在厨房里找吃的。
在她的冰箱,看到有面包,也在柜子里找到一些咖啡,是3 in 1 的Cuppuccino white coffee。
WK不好咖啡,她说咖啡是为我而买的。
一生人交到那么一个朋友,也真的是太幸福了 !
.

好端端的一个面包,为啥要切开才吃 ?
因为它是在Freezer 里,我要它快点受热,所以我变成刽子手,把它给切成了3块。
书本《舌尖上的嘉年华》(It Must 've Been Something I Ate ) 是在Tesco 里的大众书局买的,作者Jeffrey Steingarten 是Vogue 杂志的食评专栏作家 所以这也是一本和饮食有关的翻译书。

IMG_0804




IMG_0807

4 comments:

  1. 老师,我也能替你买咖啡,帮你泡噢~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面包拍得好像月饼哦,哈哈~咖啡冲得很好,看起来够gao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gela , 你还敢说,每次不都是我泡咖啡给你喝吗 ?


    Winnie ,那杯咖啡真的是好喝 。 面包像月饼?你的想象力好丰富啊 !


    Colin , Yes, that's simple enough to have a bun and a cup of coffee.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