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你知道我在等你

IMG_2102 你知道我在等你 - Jyin 傅健颖签唱会 ,金河广场


不相信真有轮回,直到我遇见你。
不相信真有孟婆汤,直到我遇见你。
你知道我在等你 。
你知道 ? 我在等你
你知道我在,等你。
你,知道我在等,你。
.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,不是千年轮回的距离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,我一直在等你。
今生,我唯有选择遗忘,要像你忘了我一样的,忘了你。


IMG_2103  你知道我在等你 - 傅健颖签唱会 ,金河广场


IMG_2110 你知道我在等你 - Jyin 傅健颖签唱会 ,金河广场


Jyin 傅健颖签唱会的“你知道我在等你”。
IMG_2099 你知道我在等你 - Jyin 傅健颖签唱会 ,金河广场

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站在金河广场的那一层楼。
那天,只听到大堂传来歌声,就挤在人群里,探个头过去看个究竟。
太多人围着听歌看热闹,我只能勉强的在人群的缝隙里,拍摄了这几个镜头。
如果唱片公司肯为一个歌手举办签唱会,她的声音应该是不错吧。
不过,她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,背景又是白色,她好像有点被白色吸进去了。
.


IMG_2100 你知道我在等你 - Jyin  傅健颖签唱会 ,金河广场




IMG_2115 你知道我在等你 - Jyin 傅健颖签唱会 ,金河广场

4 comments:

  1. 往往上班途中都是我接触新曲的时段。这首歌唱得不错,也许对八十后的人来说,听到那段“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”就会有很多回忆涌上心头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kw ,傅健颖唱的,就是张洪量的“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”,只是她的签唱会上少了一个字,可能是搞新意吧。

    都听Lite FM ,所以现在对华语歌曲不太熟悉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ose are some pretty good captures from a distance. The 1st photo is amazing...I thought it was the cover of an album until I see the small figure at the bottom.

    ReplyDelete
  4. Colin ,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.

    At first , I did think of just shot the big poster .Then , think of those theory of photography , so it is better to include the real singer there to add impact to the photo ,right ?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