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花好月圆之燕菜月饼 - Red Bean Agar-Agar Mooncake

IMG_2697

中秋将至。
游子吃不到家乡月饼,买的买,自己会做的自己做。
我呢,自己不买,也不会做。我是等别人送月饼给我吃的那个。
这月饼是我的邻居梁太做的,里面的馅料是红豆。
她知道我喜欢拍食物的照片,就拿过来让我拍照 ,然后就让我就把它给吃掉 !
拍几张照片又有月饼吃,很划算啊 !


IMG_2694


IMG_2701


IMG_2708

道具是:银边麦冬。
但是梁太却要我放两片蕨的叶片下去,我却觉得一点也不搭调 。
我拗不过她,投降 !

IMG_2690

5 comments:

  1. "等别人送月饼" - That must be nice!

    I like these photos especially the 1st one. The shadow created by the ridge of the graphics and words and the reflected light add a lot of nice definition.

    The pink backdrop is your wall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第一张照片,拍到那月饼很晶莹剔透.....很美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有人送你月饼吃,好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4. Colin, usually people will belanja me makan mooncake .

    The pink backdrop is a cardboard which I bought from the supermarket .


    温馨小屋, 谢谢, 我想,我也是很lucky 才拍到一张像翡翠一样的月饼照片。( 时好时坏 !)


    诗艳,朋友们都是甜点烘焙高手,所以我就很幸福,不用会做月饼也有月饼吃 !哈哈。


    鲸鱼蓝蓝蓝,谢谢,有时是碰巧拍到的所谓的意境。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