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太阳和月亮 - The Sun and The Moon

IMG_2798


在浩瀚宇宙,太阳和月亮本来就存在着。
太阳对月亮说:我很想见你。我们是朋友了,不是吗?
月亮 : 因为月亮也有黑暗的一面,我不想让你看到我那不为人知的黑暗。让我们永不相见吧。
太阳:其实我并不在意你黑暗的一面啊!
月亮 :但是我在意啊。
太阳也同意月亮 :我们永不相见,或许这样会好些吧。
月亮: 是的,我想应该是吧。
从此以后,太阳和月亮就守着这个“永不相见”的誓言,直到永远。

IMG_2800

中秋节理应谈月亮,为何谈太阳?
谢谢幸福太太送了我这个像太阳的燕菜月饼,让我突然有了这个故事的构思。

IMG_0698




IMG_0702



也没有忘记月亮 - 这张我题为 “明月几时有”的照片。

我还想问你:你吃月饼了吗?

祝你:中秋节快乐 !

IMG_1059 Moon  ,  明月几时有

11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22/9/10 01:32

    中秋节快乐!
    玉燕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漂亮的太阳月饼。中秋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我从初一吃到现在!
    祝中秋节快乐,人月两团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月饼型的agar agar真是花样多箩箩,令人大饱眼福,不像传统月饼那般腻,可以吃个痛快。
    中秋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中秋节快乐!

    What kind of sun and moon story is that?! You funny!

    I have lost count how many type of mooncake you have had this year, lucky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张玉燕,一年容易又中秋,我在此也祝你中秋快乐 !


    诗艳 ,太阳月饼不仅好看,还好吃。祝你在外国度过一个美丽的中秋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路人㊣, 我也是吃了很多的月饼,不知道吃了几斤糖下去?
    祝你一家人,还有乐雅中秋快乐 ~!


    hello妮妮,传统月饼像是美人迟暮了。祝你中秋节快乐 !


    Colin,How do you find this story ? Funny ? Not cool ?

    Too many mooncakes for me this year after I get to know 梁太 ,想唱一首歌给她听:“认识你真好”!

    我也祝你中秋节“月圆人也圆” (= 胖?)!哈哈哈哈 !

    ReplyDelete
  8. Stacey ,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~!

    ReplyDelete
  9. 送给你吃得燕菜糕月饼,给你拍的很有意思呐!太阳和月亮。。。哈哈哈哈哈,有意思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幸福太太,谢谢你月饼,有得吃,有得拍照,还有故事写,很过瘾 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