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早餐和午餐 - Breakfast and Lunch

IMG_1242 Breakfast : Oatmeal and Raisin Muffin  + Coffee

早餐就是自己乱做一通的Oat and Raisin Muffin.
只吃这样的一个松糕就可以耐上一个早上。当然还有咖啡啊。
绿色道具就是后院采回来的香茅叶(Lemongrass leaves )和银脉凤尾蕨(pteris ensiformis victoriae)


IMG_1244
营养简易Oatmeal and Raisin Muffin 食谱(请click 进照片)。
IMG_1243 Oatmeal and Raisin Muffin



IMG_1249 Lemongrass Leaves and pteris ensiformis victoriae



IMG_1246 Lemongrass leaves and pteris ensiformis victoriae

当天的午餐。
自从妮妮提起有关带自己的饭盒去买饭的事后 ,我有了新的醒觉。
为环保,我不再用保利龙打包午餐了。
我跟饭店老板说 :“我一天(笔误,实为一个月,几天后才发觉的)省了你30个包利龙啊 !”而且我plastic 汤匙也不拿他的。
你什么时候也像我一样,自己带盒子去买饭呢 ?


IMG_1252 Chinese Lunch Box,中式午餐盒


买杂菜饭时,就尽量选吃蔬菜 :炒莲藕、西兰花、菜心花和黑木耳炒猪肉。

IMG_1251 Chinese Fast Food : Lunch Box

6 comments:

  1. “我一天省了你30个包利龙啊 !” - How many meal do you buy a day? 30?!

    Any discount for using your own container? He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才刚好要问,来到comments看到Colin问了!哈哈!
    我想是一个月吧!不然,30个就是30份了咧!
    我也是会带自己的饭盒,不过有时还是会忘记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自己带盒子去买饭!好主意呢!加油!
    很喜欢你的绿色道具,其实我爱绿色植物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自己做的Muffin,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我現在剛起床,很想吃呢 ^_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最好带不锈钢饭盒,为了身体环保.

    ReplyDelete
  6. Colin , that was typo error , already make amendment. Why didn't I realise that earlier ?
    No discout for me if I bring my own container.


    温馨小屋,我很乌龙啊,一个月做一天过。如果一天吃30 个饭盒,肯定胀死我了:)!


    诗艳,看到你在美国种的花草,就知道你爱绿色植物啦。


    小丁,可惜电脑还没进步到我可以送几个muffin 过去给你啊。


    薰衣草夫人,完蛋,我只是带plastic 的。我家没有不锈钢的饭盒啊。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