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早餐 : 板面和猪肠粉 - Breakfast : Ban Mian and Chee Cheong Fun

IMG_3887 早餐 : 板面

10 月2009 的早餐。
板面和咖哩猪皮煮肠粉。
板面是幸福太太的早餐。内有瘦肉、猪肝、鱼丸、青菜还有其他。


IMG_3886 板面


IMG_3891咖哩猪皮猪肠粉
我的是咖哩猪皮猪肠粉,高胆固醇的食物。
不是说了高胆固醇吗?真的是吃死自己不负责任!
这是在怡保巴占菜市( Bercham Market ,Ipoh )二楼的熟食中心买的。
吃猪皮还不够,咖哩里的椰浆也是高胆固醇,猪肠粉也用了大量的油来制作。
那个小贩还加了红甜酱、辣椒酱、青辣椒酸、炸葱头和咖哩汁。我没有放酱青和熟油。但是却要求要2汤匙红甜酱 !
悄悄告诉你 :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咖哩猪皮猪肠粉 !(少过RM2.50,忘了)
( This is the best chee cheong fun I've ever had ! )

IMG_3893 早餐 : 咖哩猪皮猪肠粉

11 comments:

  1. 有點肚子餓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咖哩猪皮猪肠粉,看来真的很好吃!
    虽然,不是那么健康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板面是我的最爱,尤其是干捞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stacy , 赶明儿去吃个痛快 !


    诗艳,吃猪皮的心情是矛盾的,又要怕,又要吃 !


    Casey , 干捞的板面好吃吗 ?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有试过在北京板面对面那茶室的板面吗?很好吃的咧!

    ReplyDelete
  6. HuiWuen , 我不知道“北京板面”在哪儿啊 ?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的,我只吃干捞板面,加上黑酱油,放上肉碎或炸肉,好吃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在麦当佬和Petronas那里的店。
    你知道永和豆浆在那里吗?它们是同一排的,那茶室在第一和第二间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Opps....
    板面,我的最愛....
    好吃嗎?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Ooooo...all these yummy food...sooo...tempting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HuiWuen , 谢谢你告诉我,改次有机会去试试看。


    Sasa ,你也喜欢吃板面?那碗板面不是我吃的,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。


    Colin,你尽管流口水吧 !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