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合艾自助早餐 - Buffet Breakfast , Hatyai

IMG_6196  Breakfast

这就是我们7个女人的早餐。

住在Lee Garden Plaza Hotel ,Hatyai 是有附送早餐(complimentary breakfast) 的。

第一张就是我的早餐。
平常不吃香肠的我,看到那短短又可爱的香肠,就拿了2个来试试。我还拿了炒饭和saba fish (鲭鱼),带一点酸味的、又不太咸的咸蛋。 咸蛋太好吃了。

他们的早餐的项目(items) ,有些是我和P在Sky Buffet Dinner时吃过的种类。这让你想到什么?
这些东西里面包括了:炒饭、炒米粉、面包、waffle 、french toast 。附近还有个toaster ,让你可以toast 你的面包。

除了这,还有咖啡和茶 , orange juice、pineapple juice 和白开水。




这是JL的。

IMG_6209  Breakfast

当然还少不了煎蛋、炸鸡、香肠、french fries 他们的煎蛋,蛋黄特别的红。

IMG_6190  Breakfast



IMG_6191 Breakfast

IMG_6198


IMG_6210  Breakfast


IMG_6197


IMG_6192  Breakfast- fruit



IMG_6193  Breakfast


我还吃了waffle 和french toast .

IMG_6224  Breakfast- waffles


我还吃了水果。

IMG_6195  Breakfast


不知道谁和谁说,这个酸菜好吃,我又拿了一点。鲭鱼我吃了再吃。( 这碗也是我的)


IMG_6237  Breakfast


这些像我们吃的Butterfly (或马脚)。
P就坐在我身旁,她说这个好吃,我又拿两个来吃。但是这碟不是我的,是P的。

IMG_6233  Breakfast

我是不喜欢吃粥的,为了要吃咸蛋,就要吃粥。
IMG_6238  Breakfast - porridge

吃了一碗粥还不够。
P又说,那炸豆角好吃,我昨天晚上在buffet dinner 没吃到,又要试试看。

我就“只吃”那么多。 好像是太多了 !
平常在家,也只是那两小片的cake呀,面包呀 。
怎么要吃起来,可以装得下那么多?
说穿了,还是“看餸吃饭” !


IMG_6252  Breakfast

8 comments:

  1. 好像很好吃woh!你就好啦,自由自在的到处游,我就可怜,不知还要等多少年后,才有机会出游,唉!期待自由的感觉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是很幸福~很有口福~还很班耐吃呢~~~

    合艾太远了,还是我改天去找你带我吃你家那带的食物~可以吗?呵呵~我在怡保酱多年,没在巴占吃东西哦~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选择蛮多。前面的朋友都羡慕你又出游。我倒觉得你可以将一些生活里的细节用相机记录下来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!很丰富的早餐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幸福太太,你就耐心的等那么一天吧。


    winnie ,Bercham 在晚上才有东西吃,下午比较少。


    wkw ,我就用相机乱拍,看到什么拍什么的,也没有什么拍摄计划。


    诗艳,那天简直就是吃过量了 !

    ReplyDelete
  6. Wow! Still have so many wonderful photos from your Hatyai trip?!

    These are great photos, I like how you frame these shots, nice and tight! These photos are so good, it makes me hungry!

    ReplyDelete
  7. Colin , Yes , I still have some more photos from Hatyai in the folder .

    Such breakfast items really make people hungry !

    ReplyDelete
  8. 选择蛮多。前面的朋友都羡慕你又出游。我倒觉得你可以将一些生活里的细节用相机记录下来。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