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由密陀路到国泰戏院 - From Middle Road to Cathay Cinema



IMG_9943


ML 和我就从Middle Road ,( 密陀路,新加坡)走下去。

这系列的照片,在天色越来越暗的情况下,我的相片就变成蒙查查了,真的有点抱歉。

对于夜,别人的夜是愈夜愈美丽,我的照片则是愈夜愈不像样。

当时,我见到什么就拍什么,没有一个主题,也没有太多时间停下了好好的想要如何拍摄才会得到好效果。

IMG_9945

这间店为什么会在门口放气球啊?

IMG_9946



IMG_9947

出名的Selegie Art Centre。现在的楼下是间咖啡馆(cafe)。

IMG_9948


喜欢这张无人的照片。
IMG_9950


IMG_9951


忘了这间是什么?

在新加坡的朋友应该知道吧?

IMG_9952




IMG_9953

在Orhard Road 最靠近YMCA 的Presbyterian Church( 和YMCA的距离是0.1 km ) , Singapore 教堂,相机zoom 到尽了,就这个模样。
IMG_9955



这间是新加坡国泰戏院的旧址,它的历史(history)。如果你对从新加坡电影的发展谈当地电影的困境有兴趣
国泰戏院( Cathay Cinema ,Singapore )是由1937年建立。经过2年后才开幕,当时它还是新加坡的第一间冷气戏院呢。
经过装修后的“国泰”,2006才开始变成另一个购物中心,里面它还留下了让人缅怀的明星照片。
里面的Security Guard 不让我拍照,我还是偷偷的拍了以下几张照片。
那个security guard 一定是怕我在另一个地方,建造另一间国泰戏院吧 !
.
( 抬起头,就看到屋顶上的明星图片)
IMG_9956 Old Cathay Cinema ,Singapore


IMG_9961



IMG_9960
99 cents 的寿司(sushi )。

IMG_9958


后来我想,刚才那张的字体那么小,你怎么看到啊 ?
所以我又另外再拍下这张,这样才看得清楚是吧。

IMG_9962 99 cents sushi , Singapore

大快朵颐的食客 ,sushi 好吃吗? 我很想问。

IMG_9964

2 comments:

  1. 很好奇,为何你的照片会愈夜愈不像样?是时候换过一架相机了吧!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诗艳,因为夜晚不够光线,应该要用三脚架来减少震动。我是一面走,一面拍,所以照片会蒙查查 。

    换相机?要等我这台停止操作才行啊 !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