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金河广场 - Sungai Wang Plaza


Pudu Raya ,曾经是很多人的驿站,而我自己也曾是个过客。
IMG_2087 Pudu Raya , KL


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达吉隆坡。
我们的目的地只是金河广场( Sungai Wang Plaza,website网页 )和Low Yat Plaza。
大概是12pm 到达吉隆坡,然后直接到金河广场,一直就在金河和Low Yat Plaza 间流连,一直到晚上7点才离去。
我很佩服他们为什么可以在这两座建筑物花上这么长的时间?
我只花了两个小时在Sungai Wang,就把要买的东西卖齐了, 都是厨房用品(就是没买衣服和鞋子),所以接下来的时间,我是无所事事,到附近拍拍照,但又不敢走得太远。
( Map and Man )
IMG_2121 Sungai Wang Plaza , KL

广告牌
IMG_2125 Sungai Wang Plaza , KL

King's Confectionary 的霓虹灯,看到它很可爱,所以拍摄下来。
IMG_2129

很多女人喜欢的饰物,戴了上去,可以让女人觉得自己更加美丽,所以女人都会对它们爱不释手,买了后觉得不够,还要再买。

IMG_2126  Scarfs , Sungai Wang Plaza , KL
很有特色的女生钱包。

IMG_2123  Ladies' purse
带有巴迪( batik )风味的手提袋。

IMG_2105 Handbags , Sungai  Wang Plaza


IMG_2107 Sungai Wang, Kuala Lumpur


IMG_2162


IMG_2109 Sungai Wang Plaza ,KL


水果店,顾客可以自己随意选择配搭rojak。
IMG_2106 Fruit and Rojak Stall , Sungai Wang Plaza

“海南伯” Kopitiam 的海南包,据说下午还会大排长龙呢。
我们买了差不多整百个回去怡保。
我就买了10 ,拿来派邻居。
(奇怪,怡保没包子卖吗?)原来是才RM 1.00 一个,不论是鸡肉包、菜包或是Custard 包。
回来怡保后,竟然忘记替包子近距离拍照 !
IMG_2096 Pak Hailam Kopitiam


IMG_2095 Pau from Pak Hailam Kopitiam



IMG_2090 Pak Hailam Pau ,Sungai Wang Plaza


太平凡的午餐。我的烧肉饭。
IMG_2116 烧肉饭
我也吃了这鸡肉云吞面。这云吞面的鸡肉砍到烂烂,很难看,味道也不好吃。
上次和WK来KL时,也是来这家吃,但是却没有今天的难吃 !

IMG_2117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昔日念书时代,每当我停留在PUDU车站时都会依据巴士转程时间的长短来选择流连的地点。若时间短促,茨厂街的老书店是我的落脚处,若时间允许,不幸大约十至十五分钟即可以到达这篇博文中的地点。
    照片拍得不够多!Bakeling baby,你有点照片里的包点吗?湿透了!那些水滴还在流着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kw , 走路到金河,就需要15 或20 分钟。这个时间我也计算过。

    通常我都很少到附近的书店去,反而对你所说的另一个方向不是太熟悉,但大约知道那里有几间书局,和朋友去过一次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另外一边是茨厂街,里头有很多好吃的小食。不过自从外劳占据着地段后,治安已经响起红灯。再往前走,就是轻快铁站,这辆快铁可以载你到KLCC底层。你就可以在那边拍照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kw ,KL 治安不是很坏吗? 我不敢到处乱跑,也没有去过KLCC。去一次KL的照片,可以让我用上好几个月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You finished shopping early is our gain since you can take all these photos to share with us.

    I kinda miss Sungai Wang, spent a lot of time there during college years. I think you're the first girl I know who will go to Sungai Wang and not shop for cloths and shoes...ha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Colin , should I go Europe once ? Then bring back tons of photos back ! hahahaha .....!

    Am I an elf or an alien who don't need buying shoes and dress ? No , I just don't buy it from Sungai Wang. It is a matter of taste .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